Quickly 快可立企業有限公司

日期 2010年02月09日 13:50:00 | 新聞類別: 設計作品
走在世界各角落,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有一種帶著就走的慾望越來越強;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珍珠奶茶在全球受歡迎程度越來越高,儼然已經是一種全民飲料。事實上,一個藍橘色招牌的炫風,正把這種台灣奇蹟往世界的領域擴展,這種奇蹟,大家都有目共睹,它就是『快可立』。
自1996年到今天,快可立已經成功的將台灣獨特的飲料版圖拓展到全世界,創辦人Nancy Yang 多年來對飲料的執著與熱情,使快可立的腳步踏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這是一種挑戰,也是台灣人的驕傲。
Quickly Coorperation has been established since 1996 and has successfully broadened its unique branding image from Taiwan throughout the world. Its founder, Nancy Yang, whose passion and sincerity, has made Quickly stepping to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For which is a challenge and also the pride of Taiwan.
快可立整體企業具有獨特且鮮明的特點,以橘色活潑可愛的方式呈現,內頁FLASH網站則以黑色橘色配置,顯示產品的價值,讓人一進入網站會令人覺得是快樂的、是舒服的、是追求品質的、並且是特別的。
網址:http://www.quicklygroup.com/


本篇新聞來自:KIP網頁設計公司
https://www.kip.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kip.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