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中元化工原料行網頁製作案

日期 2014年03月10日 02:34:33 | 新聞類別: 設計作品

中元(原)化工原料行

建立於民國63年,起始的源頭是為全省化工、化學學系之單元操作、設計實驗、流程儀器設備、實驗過程所需之藥品、耗材等項目作提供與專業上建議。多年來,承蒙各學校的先進、老師們之提攜與愛護,讓中元化工從早期戰戰兢兢的營業到今能順利營運與贏得市場上的口碑與信任。

中元化工以多年來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及相互學習的本質以及專業技術與經驗,力求發展與精進,作出化工業的全方位服務。包括實驗室所使用的儀器、試驗用藥、實驗室用塑膠或玻璃耗材等,更多元的服務項目;另有各式不銹鋼機具器材的訂作服務和工業用化學原料、各式工業用溶劑及化學原料之進出口貿易,期望能為化工業的先進與朋友們,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

網站使用XOOPS開放原使碼軟體製作,每個網頁皆使用內建模組設計,內容存放於資料庫中,皆可以使用XOOPS關鍵字搜索功能查詢網頁內文。

中原化工原料行



本篇新聞來自:KIP網頁設計公司
https://www.kip.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kip.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