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德商赫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RWD網頁設計

作者:webmaster 於 2018年01月01日 13:00:00
21594
次閱讀
德國赫爾公司自1961年 Heinrich HERR 先生創立以來,以嚴謹的態度一貫的堅持不斷創新的理念,從工業清潔、清洗設備到油霧、煙塵淨化系統,適應於不斷變化的生產環境,成為工廠、製造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德商赫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RWD網頁設計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赫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網站採用RWD設計,使用德國原廠素材設計整體網站內容。

應用案例介紹網頁

CADCH設計其商標與CIS相同之台灣網域註冊,要以品牌設立為主要目標,文網為HERR導入XOOPS CMS系統,增加了許多後台功能,總經理親力親為,一同充實內容,將專業與用心表達在網站中。為了讓這些豐富的內容更容易出現在搜索引擎中,我們除了使用關鍵字外,在主選單與其他導覽中使用jQuery製作,提供網路蜘蛛便捷的道路,同時針對行動裝置無法呈現FLASH的問題,我們以jQuery程式替代動畫,使用者會以jQuery展示動態主視覺。

多語言連結原廠B to B 形式的商品網站

使用同一套XOOPS佈景,首頁與內容網頁使用相同的jQuery Plugin呈現主視覺,主視覺圖片皆有後台可以管理,上傳圖片經過GD2縮圖,自動裁切成jQuery Plugin所需要的尺寸,管理員不需要學習網頁設計美工軟體即可以自行管理商品應用案例與主視覺。

德商赫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RWD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