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作品:位元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webmaster 於 2014年01月03日 09:35:27
9440
次閱讀

來自東元集團轉投資之東元奈米應材股份有限公司,長期深耕奈米技術,位速科技則是專研於塑膠物件之表面美化技術,與國內、外各筆記型電腦與手機製造廠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結合東元集團與位速科技的研發與生產技術,整合相關人才正式投入透明導電薄膜之生產,工廠現座落於桃園縣觀音鄉,並設有捲對捲透明導電薄膜生產設備以及電容式觸控感測元件之量產線。

位元奈米以自身掌握的奈米應用技術能力,所開發出之容式觸控感測元件,製程具有穩定、生產良率高且為綠色無污染之特色,並具有良好的可撓性,尺寸可從小尺寸至中大尺寸與目前市場各類型產品進行彈性搭配運用,為市面上唯一具量產性之ITO導電薄膜替代材料。



位元奈米科技(Nano Bit Tech)

由東元集團與位速科技共同投資成立,公司成立於2013年5月,以透明導電薄膜、電容式觸控感測元件為主要產品項目。

位元奈米科技(Nano Bit Tech)

位元奈米專注深耕在觸控產品市場,期許不斷的提升自我核心技術能力,持續開發並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且具競爭優勢之產品,共創客戶、員工及股東最大利益。

位元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